2007-04-06 15:21:36少爺

就算沒有明天

愛上妳~~只想跟妳這樣
不再想太多~~~~就像上次看電視
裡面所說ㄉ一樣>>>>>不管是男是女
只要在一起開心快樂
那是男人還是女人有差嗎???????
問過妳說會不會怕受傷
妳回我說:就算會受傷我也要跟妳在一起
我說:真沒想到妳還會哄我
妳回:我不是哄妳我是說真ㄉ
其實我聽到ㄌ好開心
別怪我無法對妳說愛也別怨我還在怕
雖然我沒錢工作也常常換但是我卻會將
我認為最都給妳
妳不是她
我也不將妳做她ㄉ替身
妳是我寶貝ㄉ女人
不能說自己可以一生都給妳
但卻能寶貝妳在相愛ㄉ日子
就算我沒有明天
我也要愛妳
拉住我ㄉ手
只要妳不鬆開
我在這麼樣
都是妳老公
可能跟她時那也不能去
現在與妳一起時
卻那裡都想跟妳走
只要有妳
我都在
妳不在是一個人ㄌ
有我ㄉ地方就是妳ㄉ家
我愛妳這是我最怕對妳說ㄉ話
也不敢
現在對妳還是
超害羞ㄋ
2007-04-06 16:00:21

加油!!!!!!
好好對她吧!!!
下次我們在去跳舞
你老婆好安靜ㄋ
真不懂
你是如何追求ㄉ
教教我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