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5 10:24:31少爺

送給我的前妻~~~~死ㄍ一ㄥ....ㄉ女人

你最近不說話
怎麼了 為什麼
是不是有什麼事讓你不快樂
聽說你最近很孤單
有點亂有點慌
可是我卻不能夠在你的身旁

你想要的 
我卻不能夠給你我全部
我能給的 
卻又不是你想要擁有的
我們不適合 
也不想認輸
好幾次我們抱著彼此都是想要哭
愛 
我卻不能夠給你我全部
我能給的 
卻又不是你想要擁有的
我們不適合 
也不想認輸
好幾次我們抱著彼此都是想要哭
你常解釋 
這樣的一切都只是開始
我覺得是 
所有的一切早就已結束
不想再約束 
不要再痛苦
下一次會有更好的情路



少爺:我找到了我的路你ㄋ??????
我跟小貞會開心的ㄑ走
我們ㄉ路
雖然我們還沒在一起
但我會將拉子的約定做到
也希望你可以好好ㄉ過
因為我不再是你ㄉ一靠ㄌ
開始忘記你ㄌ也可以說
我們都忘記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