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5 10:14:03少爺

溫暖

昨天晚上
冷氣團...又來ㄌ
林口又特別....冷
前天
你說
想ㄑ吃麻油雞
我說
我煮給你吃
所以
一定會送ㄑ
給你吃
因為
你是
冷底..體質
到公司時
我先在花園抽煙
後來
慢慢走ㄑ
昌廰
坐下....等你出現
美琴阿姨
看到我
就說點名時...未啥沒看見我ㄋ
我回
我今天放假
我送東西過來
給牛奶她們吃
我問
阿姨要吃嗎
美琴阿姨說
這ㄇ冷
送麻油雞過來
好感動ㄋ
你來ㄌ
看到你
我沒裝
給你吃
牛奶
幫我
服務ㄌ
看你
吃的開心
我很滿足
你拿ㄌ你
3年前ㄉ照片
給我看......真的
你胖胖ㄉ
好可愛ㄋ
我一直笑
你說我
沒禮貌
很討厭
牛奶先吃完
我跟他ㄑ福利社...買喝ㄉ
我叫牛奶先ㄑ花園
我要買喝ㄉ
給你
等你...出來
我買美研設給你
在拿時
你說我怎ㄇ知道
你愛喝這個
我笑笑說
你猜猜
看你拿過飲料
說你
不愛喝冰ㄉ
我回說
我知道
你怕冷
所以
不喝冰ㄉ
但是
福利社.....就是...沒有...不冰ㄉ
我看下次
我上班前先買好
等到吃飯時給你
就不冰ㄌ
好嗎
你笑ㄉ開心

沒有啦
謝謝ㄋ
剛畫完畫
但還未完成
我在想.........該跟你......開始嗎
還是已經開始ㄌㄋ
或許像是佩芳說ㄉ以樣
我是喜歡你.......但卻怕................
不知道ㄝ 我們還有好多ㄉ約會這禮拜六日
20號還有年假都約好ㄌ
但無論如何
我真的好想跟你相處下ㄑ
感覺你會比她更愛我或是更開心
但我卻又不想讓老大失望
或是破壞我們ㄉ曖昧
不知道
可能真的要到20號才知道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