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2 13:22:59少爺

跨年~~我想

晚上要上班
但卻無法入睡
我還在想著跨年
那天與妳共渡過的一天
2006/12/31晚上7:35
去宿舍載妳
路上妳沒抱我
只是拉住我衣服
到藝文特區
我將車停好
要走ㄑ廣場
妳挽著我的手路上
妳說
我們走人行道
好嗎
我將妳手牽起
走在人行到上
直到廣場
看演唱會時
我都未放開手
從牽妳
到十指相扣
由於人多
我抱妳
保護妳
不被別人傷害
或是....
到數時
我將妳手舉高10.9.8.7.6.5.4.3.2.1.0.
抱妳
對妳說
新年快樂
又呆ㄌ
就是說不出
我喜歡妳
跨完年
ㄑ佩芳家
吃火鍋
佩芳說...不會煮
叫妳煮
妳說妳ㄝ不會
我叫妳們走開
我來
我還說
現在的女人
都不會煮菜ㄛ
其實
煮給妳吃
看妳吃的開心
又不餓的樣子
真可愛
吃完ㄌ
開車ㄑ
竹潿.永安看海
路上飆車
妳說刺激

我很像ㄛ
凌晨5~6點
帶妳ㄑ
虎頭山

第一道署光
都想對妳告白但.......
送妳回家路上
都沒說話

妳會將手
放在
我外套口袋ㄌ
直到
宿舍
妳下車
將我大外套脫下
還我
對我吐舌頭
問我
幹什麼一直看妳
我說沒有ㄚ
妳將安全帽
拿回妳車上

我將外套穿上
看著妳進ㄑ
妳卻說
其實
你會冷
對不對
我回
沒有ㄚ
妳問
真的嗎
我回
妳很煩ㄋ
快上ㄑ睡
妳轉身後
又回頭
看看我
揮揮手~~~掰掰....無聲
讀妳ㄉ唇語
目送妳上ㄑ
我ㄝ回家ㄌ

這些情景
一直在我腦中
我想
如果
不是
因為

我不可能
換工作
認識妳
不能ㄑ說
妳們誰好
而是
跟妳那種感覺....不同
我想
我會在
牛奶與玉理結婚.....那天
對妳說
還有
一份
我畫妳
容貌的素描
這是
沒對她做過ㄉ....她ㄝ不知道....我會畫畫
我說過
我對每個女孩子
所做ㄉ都不同
因為
妳們都有
妳們的獨一無二
ㄝ不會每個都好
對妳會有另一方面
ㄉ與眾不同
宋貞儀
1/20
在讓我感覺妳
多一點
對我也有ㄉ感覺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