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1 10:50:28少爺

我對妳心動

昨天下班
老大請唱歌
我載小貞去
我們坐一起
她靠在我肩膀上
我很自然
將頭靠上
老大看見
就說
我們這麼快

叫我別亂來
死小白.小茜.曉青
亂起鬨
老大說
他不喜歡
情侶
在他底下
一起工作
說真的
我對貞
很心動
她是客家人
但卻
也是
從屏東
上來工作的
小女生
73年次
8月11號
生日
哇哇
我們都是獅子座
生日還差一天
真巧
妳會不會
ㄝ跟我以樣
感覺ㄋ??????
牽妳手
肩膀讓妳靠
送妳回家時
妳我都沒說話
我騎車越來越快
妳慢慢抱住我
說可以
不要騎
這麼快
好嗎
到家時叫我打電話給妳
我回到家打給妳
妳說為什麼這麼慢
我說天氣冷我慢慢騎
我叫妳早點休息
唱歌唱ㄌ9個小時太累ㄌ
又是下班就ㄑ
20ㄍ小時沒睡
晚安
想知道
妳是否
也心動
但我們
都在
ㄍ一ㄥ
因為
這次我不想太快
而妳也在怕ㄅ
順其自然囉
會發生
有天就會....
不強求
不刻意
這是對妳
另一顆心



宋貞儀



我喜歡妳



全公司都知道


只有妳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