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0 23:45:26少爺

好忙ㄋ~~~新ㄉ開始

現在ㄉ日子
是我要ㄉ
忙碌
但卻充實....不虛渡
也是
讓我
開始忘記妳ㄉ原因
慢慢發現
原來自己
可以飛ㄉ更高更遠
但如果妳還在身邊
卻是
我ㄉ負擔....牽拌
雖然..我
知道妳ㄉ近況
不是這麼ㄉ好
但卻
不再想對妳付出
因為
感覺妳
不再珍貴
而且
妳不是說
很好嗎????死要面子
我發現
我還真會...守秘密
知道這麼多ㄉ事
卻不說也不告訴妳
也許
這就像
老大說ㄉ
有些事與經歷
是每個人
自己必需去承受ㄉ
你還可以更好
不要再為ㄌ她...這樣
說ㄉ...ㄝ....

ㄚ哲快生日ㄌ
我打算帶她ㄑ
一個
安靜時乖巧
做事時冷靜且平穩
不論在工作與....
她是
唯一
可以與我
較勁ㄉ對手
3個人裡
我會選擇她
不是沒原因ㄉ
近日
公開
我ㄉ
女友
............
照片

認識
我ㄉ朋友
                
不再單飛

工作.家庭.感情...穩定
ㄝㄝㄝㄝㄝ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