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1 13:22:05Forever

講壞話的時候要小心阿...

相信很多人都有類似的經驗
鄰居有相同年紀的小孩 父母親老是在耳朵旁邊比較

[ 那誰 誰 誰 多乖 多好啊 ]

我就是如此

被我爹娘 拿來跟我比較的

是一個 跟我同星座 同血型

還是同年同月同日生的鄰居 他叫阿傑

我們感情不錯 因為 當了 12年同學 二十幾年鄰居

=============自序寫完了 正文開始============

正洗好澡在擦頭髮 就聽到親愛的娘親大喊

{ 兒子啊 你什麼時候才要結婚啊? 人家 阿傑下禮拜要結婚了耶 !!}

我 : [我等他離婚 就會結婚了啦 ! 妳在急什麼 !!!]

老媽 接著喊

{你神經病喔 ! 說那個什麼話 !人家才不會離婚勒}

我 : [最好啦 我看八成會 你不知道他高中多花喔!
一次交4個女朋友 ! 他老婆 一定是被敲昏 才想嫁他 ]


這時候的我 邊擦頭髮 邊往客廳走去 一到客廳

!!!!!!!!!!!!!!!!!!!!!!!!!!!!!!!!!
!!!!!!!!!!!!!!!!!!!!!!!!!!!!!!!!!

阿傑跟他未婚妻 好好的 坐在我家沙發上......>__<


我 : 嘿.. 你在我家喔 !!

我 : 那個 ...................

我 : 我剛好跟我媽聊到 我之前的同事 也叫阿傑耶 很巧吧 ?

阿傑 : {怒容微笑狀} 是喔 !!

老媽 : {猛笑狀}

阿傑未婚妻 :{臉朝阿傑說} 一次4個 還真猛吼 ?

我 : ..................................

我 : 這樣轉 會太硬嗎?

阿傑 : 你認為呢?

我 :................................

我 : 吃飯沒 ? 我們去吃涮涮鍋 我請客 !

阿傑 : 羊肉爐 !!!!!!

我 : 那間涮涮鍋新開的 在環鎮道路旁 很好吃耶 !!!

阿傑 : 羊肉爐 !!!!!!!!!!!!!!!!!!!!

於是 我花了 2000 洗刷了我的笨 !!!!!


===========================================================

下次 別靜悄悄 在我家客廳喝茶 !!!


阿傑先生 !! 阿傑太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