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4 19:04:04

就是愛耍酷(2)黑暗中

眼淚流下 不能洗掉過去 淚水擦乾 不能抹掉過去
 
望著天空 聽著鳥鳴 聞著花香 感覺著微風拂過我臉龐

腦子卻在算著繁雜的數學題目 教室裡 剩下我一個人 孤寂的感覺

慢慢的出現在我的腦海中 

 考卷上畫滿了紅色的圈圈 真正的答案 我怎麼都算不出來 
 
夕陽依著山 漸漸的 消失了

在黑暗中 我找不到回家了路 像焦急的小鹿 到處亂跑亂撞

心情的不平復 直到了日出後才結束

 
 
 
 
yong :
 
    國小時,每天為了朋友的事流淚,但我知道再怎麼哭,那些回憶也不能被抹洗到,
放學後被留下訂正考卷,但卻不專心的盯著窗外的風景,也因此沒辦法專心的算出答案,大家都走了,我感到寂寞,太陽也丟下我不管,在夜裡蒐尋回家的路,加上複雜的心情,著急的感覺油然而生,之後,在自己的心裡,找到了出口-經過思考,太陽也出來了,我知道該怎麼回家,該怎麼放棄這一切的黑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