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30 23:46:37Dayan

善良

這是大家都了解的詞,為何人年紀越大就越把它淡忘掉了呢?遺忘
的那麼自然,就像忘記一件不是很重要的事一樣,就這樣遺忘善良,
只有我們需要它時,我們才會從腦中許多的資料裡尋找出來,善良
其實充滿了我們的四周,它出現在你的一個小動作、小言語或著是
你隨口說出的一句話、一個無意的動作,這些動作、言語能讓人感
覺到溫馨,那善良它就會出現。
我覺得現今的社會,好像少了一份感覺,那份感覺就是善良,
少了善良,這個社會變得好冷漠,而我只能做到盡我的一分力量去
做,我能做的事。
善良、善良你是如此的神聖,神聖到只能出現在傳說的神話中,
出現在莊嚴的寺廟中,而不是在這滾滾紅塵中呢?我只能說悲切!
悲切!並長嘆一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