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0 11:00:00楓∞藍兒/*

【赫海】如果可以,我好想愛你到永遠!

我將開始和結束遊戲,當遊戲結束時,我將永遠活在回憶中....


第一章  暴風雨前的平靜

「哈~~~好累~好想在睡一下喔~」東海邊打哈欠邊說著。

在他枕邊的人回應:「吵ㄟ~我還想在睡!安靜點!!!」說完~倒頭找周公下棋聊天去~
東海半夢半醒走到浴室梳洗,邊梳洗邊低估說:「又沒吵到你~兇什麼兇阿!?」
東海心想{不行!王子只能是我!!一定要整整這個冒牌的高傲王子,滅滅他的火燄}
在心中擬好計畫,東海立刻行動!!

「首先,先裝乖乖躺在赫宰溫暖的懷裡,在偷偷搔他的肚子(有機會能踢中...)然後吵到他發飆,
最後做連傻子都會的事~快跑阿~~~」以上是李東海小朋友的邪惡計畫,就是要他不能睡,
就是要他氣到長皺紋!!!

但...實際行動時~



紀錄

13/11/10:更第1章上半部




廢言



因為我的靈感常跑掉+懶懶打字+手稿跑了+XXXXXXX

等等之原因,所以我常常前面ㄉ文沒完捷就PO了1個新的文

所以要看的話就得跳著看哩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