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9 23:33:32楓∞藍兒/*

想念~害怕..

. 碎了一地
      誰來拾起 ?
. 你還在的時候
      是多麼開心...

現在.
我開始因你笑 因你哭
而你已離開我的視線...

就算10秒的視屏也好
       1張近期的照片也好
但就是不要網路上1條條刺痛我心的消息...

心痛 . 不捨 . 支持 . 
都無所謂` 
不過就只想要再看見一個活生生會說話的人,
而不是網路上一條條悲傷又不會活的消息...

為了這件事..
我失去了好多...
好累. 我好怕自己就這樣脫飯了...
因為ˋ失去的永不再回來...
好怕再失去一個心中重要位子的其中之ㄧ
已失去一個.我不想再有第2個了

我支持 。但不知道還能撐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