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8 16:31:28楓∞藍兒/*

【短文】離去的愛

曾經,那說好的幸福呢?


我們的愛戀,在那年的的夏天..停止了.....

  「我們離別那年,是在我十八歲的那年夏天吧 !」成賢默默的想...

__________


十七歲的夏天,我遇見並且認識了你,而你那美麗的雙眼深深吸引著我....之後,我們戀愛了.....


『你說過你會永遠愛我,但..你沒實現這諾言....

那年,你頭也不回的走了,我毫不挽留的看你離去....

因為我知道, 我們的愛戀就像飛霜,逝去...

痛苦過,傷心過,埋怨過,恨過;卻也開心過,分享過,愛過.....

我們還會相遇嗎?

 
我們還有沒有可能呢?

千千萬萬個「我們還.....?」都比不過曾經相愛的事實./*

「基燮,六年了過去了,你還記得我,記得這諾言嗎?」留下這張紙條,

                                                                         成賢轉身離開他們相戀的那個小屋......



-------------

ok來廢言...

30%的機率出續集...((跳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