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6 00:50:43新的自己

久違

好久沒回來了

我都漸漸遺忘你了!!

這是什麼地方~~

或許是我可以快快樂樂發洩的地方!

這是什麼怪帳號呀!!~

連我都想不起來了!!

 

我想當男的!!!

一定很酷~~

這樣就可以唱男生的歌

穿男生的衣服!

剪短頭發!!~不用整理亂亂的捲髮~

真麻煩~

雖然我不是很想當兵啦!!

養家!!??

現在的女生壓力也是很大的!~~

 

總之~~~

好想翹課 好想唱歌  好想跳舞

好想喝得爛醉如泥

(但要用什麼理由讓自己喝得爛醉哩)

 

有人問過你

如果你有一拳可以揍人

從小到大你最想揍誰嗎?

看似簡單的問題~

確很難~~~

但我的答案卻異常的明顯!!!

就是...

把我變這樣的王八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