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4 17:29:30飛許飛喜灰喜

如果要說些什麼

 
喜歡這張照片
jackyyyyyy(L)
 
其實我要講的事情與照片無關
就喜歡這張照片罷了
 
天氣異常好
身體好痠
脖子不知道怎麼回事可能是落枕
 
我是玻璃娃娃
 
 
 
 


其實很多事情就真的是自討
我喜歡我多年前的那篇文章其實也就是去年罷了
"自己陷入的泥沼 誰能幫你抽離
即使你有多明白我還是選擇淪陷"

屢試不爽的像公式班套入
只是人物換了主角變了

天助也要自助阿!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說
因為是非對錯一目了然的在眼前
就這樣可能會好點
撐下去吧



我跟別人不一樣
不是你的酒肉朋友更不是妳的曖昧對象
所以
有些話還是別對我講吧!






既定的樣貌改變了
不知道是要虛應行事還是真的變了
終究還是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