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6 21:31:47飛許飛喜灰喜

空一塊



打了兩三天的PC
剛剛想重回無名懷抱但卻不知道怎麼下第一句...
最熟悉的無名現在儼然成為一個與我格格不入的地方

或許這裡打的比無名真實一千萬倍吧
沒有期待誰看見
沒有想暗喻什麼
就只是平鋪直敘這樣

也可能是累了
不想解釋些什麼更不想讓別人知道些什麼



人都自私的?希望別人為你怎樣怎樣
但有想過妳為別人做過些什麼嗎

我唯一可以令我自己抬頭挺胸的就是我自己這種態度
大大小小的事我都沒有要求別人為我做過什麼
就算有我也希望別人是開開心心發自內心為我做

挪出時間陪陪誰
我做的一切好像理所當然
好吧我的錯
我沒有時間去付諸那些願望
我的錯
給了誰期待
但我也是想盡全力讓每個人都不要失望
這樣的心態我也不知道是累了誰而誰又會感激






算了睡一覺心情就會好








颱風的威力我終於感受到了!!!好MAN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