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5 01:54:25飛許飛喜灰喜

20090805





報台真的是一個讓人想靠岸的地方.

默默發現六月開始陳鎮也常偷偷往這裡跑
都兩個月了才發現他新增了好多喔
果然是好兄弟
都會偷偷跑來跟爆台講悄悄話


常常想說些什麼但又不想說的太明白
無名真的是個不太可愛的地方!






小c真的是個可愛的女生
真的好可愛
好久沒這麼喜歡一個人的簡單
我想跟小C做很好的朋友(L)

我真是幸運又不幸運
某些部分比別人少很多但某些部分又比別人多的誇張

但就眼前這些
我感謝我所擁有的



實踐的撕榜日我該開心還是難過阿
在輔大之後是好事是沒錯啦...
但是要是我輔大真的上了呢!?
正不是如妳所願嗎親愛的


雖然我最近情緒化的誇張
但是我發現哭一哭就沒事了耶!
而且一定要大哭特哭哭出聲音那種不過騎車的時候比較不害羞
以前陳姓某發瘋導師這樣教大家舒壓還被我們嗆消雜末
沒想到這招真的對我無比有效!!

狗嘴真的吐出象牙






心情不好的時候真的比較想一個人喝喝酒不然就好好哭一下
在別人面前我真的也不知道該說出真相還是讓場面尷的不行
也未必啦
如果懂我在煩什麼的人就可以給我些建議或回應吧.



哀 好想根留意文說話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