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2 20:10:31默默的"祈禱!!

((假ㄖ .. 心情))

布是很有趣的假ㄖ..


禮拜六下班後發呆亂晃到十二點多ˊˋ

跑去海釣 有六個人兩台車跑去淡水

我 我哥 仁傑 仁傑他哥 酒空輝 霸告

仁傑整路消胚.. 我哥也逼不得已跟上去@@

我二哥也會飆車 ㄏㄏ 滿嚇人的 ......

到了三芝開始釣魚 掉到天亮 指釣到兩隻魚==

瞎的事沒屁用的魚 兩支河豚... 有價值一點的

抓到兩隻螃蟹 ㄏㄏ 天亮大家都放棄了回土城

到了土城早上七八點了 ... 我睡過頭睡到十一點

九點要去報到的東西 睡一個過頭 好險!!!

觀護人還沒下班 哈哈 差點就變成不優良了...

之後回來太無聊又跑去山上 亂逛亂晃 之後...

換大哥說要釣魚 又跑去彈藥庫 釣魚釣到七八點

有淚到 感覺好浪費 假ㄖ做了這麼多沒趣的事

布過海邊還不錯 有善心的感覺 不過想起滿多回憶的ˊˋ

因為那裡是淡水 唉!... 難忘的過去 悶。

忘不掉 還能怎麼樣? 如果不在意 我想也許...

還部會這麼難望吧 "
















怪你太美麗..
怪我太愛你..
如果下輩子..
還能遇見妳..
 
我絕不會再放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