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3 23:03:19默默的"祈禱!!

習慣讓我們難忘....

心中的大石頭




我剛剛很不小心的逛到..

看見文章裡的你懂事了 看開了!

我真的很高興 再也不用看到你為我傷心流淚

我知道你現在過的很好很快樂 這樣我就可以

很安心的做自己 可以很自由的走很遠了。。


不過習慣的回憶我還是忘不掉

我習慣有人可以在我下班陪我去吃飯陪我亂逛

逛到不知道要做什麼之後回家睡前打一通電話

起床打一通電話 工做想到再打一通電話><"

這些都是我的習慣 現在還不知道可以打給誰

手機拿起就當作是在看時間 習慣真的很難戒

哀! 每天都過的那麼悶那們無聊那麼不習慣

有誰願意讓我把這樣的習慣放在他身上?有誰!?













哀哀哀哀哀
煩煩煩煩煩煩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