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4 06:44:53努力減肥的林阿毛!!!

文昌帝君



挨呀= =
原來是要轉換啥帳號阿..
難怪我一直進不來..
蠢斃了= =”
小宇跟我一樣蠢!!

好久沒上來
當然又要打點沒營養的東西
我發現
我養的魚
有跟我一樣的個性
當我手伸往飼料罐.....
靠!!!
猛衝!!
快的跟什麼一樣!!
像火箭一樣湊到水面嘴巴啵啵啵~
水面只有氣泡你們吃屎阿~=ˇ=
哈哈哈哈哈哈
好好笑
好笨的魚!!
不知道他主人長怎樣!!?



阿哈哈..
反正一定跟魚一樣可愛
YES~死不要臉-ˇ-
又整晚沒睡了@@
下禮拜開始上輔導課
= =調不回來會不會阿..
還要補習
有點跟佳津一樣了
彈性疲乏阿..~”~
希望自己的耐性能為以後的國立志願有所延伸
延伸到考玩統測的那一天>口<拜託...
拜託誰阿....
有個聲音告訴我....
         






















             :『文昌帝君阿』




阿對吼~文昌帝君
我都快忘了他呢~
阿哈哈哈哈哈...
還是趕快拿著45000去拜托補習班的老師比較實際啦一一”
我懂一個道理
沒有決心就不要去補習!
猩猩跟我說:『只是拿錢去補心安的,還不如去廟裡拜拜求個護身符,還免費的勒!』
酷欸!!
我要拿錢去讀書!!
不是來給自己壓壓驚的
拜託..
那筆錢壓驚也太沉重..
為了明年統測打拼的孩子們
要加油
看是要混個大學讀就好
還是要好好努力考上國立大學給父母一次驕傲!!
乞丐 2007-08-04 14:39:23

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