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0 21:10:16努力減肥的林阿毛!!!

忙碌的天,因為一朵雲

心情轉換為開心
好奇妙
旁邊墨藍的天色,陽光埋在雲堆裡
特別突出一朵粉紅色的雲
又像是筋斗雲 你的孫悟空在這裡!!
洩洩,你帶給我好心情
哀..
因為自己的過度自信和大意,沒有認真的學舞
雖然說原本就不想進去跳-.,-
可是沒有被選上,還真是大大的失望...
嘆嘆嘆嘆嘆>_<
可是現在教我上去我也不要= =打死都不要
WHY?
等待晚會那天看到表演你就會有種恍然大悟的感覺了



3年級耶
最後表演給他們看的機會就這樣沒了
乾脆上檯搶麥克風唱首歌好了
國中朋友說要玩樂團,找我當主唱
噗 結果問:[阿現在你們樂團有哪些人?]
下大雨:[就我一個]
靠!
簡潔有力噢!
國中欸~ 感覺有點久遠了
相處沒心機的朋友,真好!而且變的比較成熟的感覺!
哪像之前都只匯再那裡PK誰瞎掰的功力比較強一一”
哈哈,還有討論減肥阿!!
從國中撿到現在結果還變胖,超智障
在來是,豬說的第一句名言是什麼?









猜不到吼
告訴你
是:[ ㄍㄡˊ~]
= =”.....算是有點道理
哈哈哈哈哈
席時我還滿期待的
一起發光光,一起燒燙燙~
也好久沒看到啾遠了!!一定比國中帥-ˇ-
哈哈哈哈




放學
又沒車車了
這虎爛人的鳥司機,打你手機也沒接阿=_=你電話給假的阿..
等待5:30的小蘋果
不負眾望
正當大家放棄緩緩走向中投時..
小蘋果鏘鏘鏘!!!!
出~現~啦!!!!!


水噢!
一群人很有禮貌的道謝
接著更理所當然的在車上交小朋友罵髒話
今日一句:[靠杯噢]
哀..真是沒禮貌..
那時候司機還在講電話敎人家怎麼煮絲瓜勒....


冬瓜他們要去看電影欸
一群男的,陽剛之中帶點娘
哈哈
路上都會有一些長的很像蔡閨又自以為是正咩,對到眼!!!某哩喜勒看三小?
瞪瞪瞪!!!!!誰叫我心情將將好不美

哀..
整天就是:[哀...]
大哥生日欸
想送禮物,弟弟卻說:[北七噢!不要在那裡浪費錢!你生日他是有送你噢?!]
哀..
總得有一方先出示善意吧”
沒有付出,那哪這麼幸運白白接受了回報呢?



反正
洩洩你
”小粉紅筋斗軟軟雲”^^
NZ,薰 2007-06-18 09:01:38

懷念是一回是 我沒說我想穿阿 哈哈

2007-06-01 14:24:12

=_=懷念個屁噢
我還想燒掉勒!!

NZ,薰 2007-06-01 08:40:33

靠 好懷念運動服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