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7 13:26:50毛毛

☻ 大迷糊 ☺








我去英檢 !!*
恩 一切都很好 ....目前為止
車上 靈光一閃 ``
靠 忘記帶健保卡 (我沒有身分證[!!]*)
想說 ˇ 算了 應該沒事吧 ==*
(((鐺鐺鐺))) 打鐘了
我要進去了 //
結果呢 很瞎 _____________







!!

夠丟臉嘛 ‵ ?
他叫我去四樓補辦ˇ
我教室在三樓 --------
我用跑的跑去四樓阿 !!!!
辦完又趕快跑回去 `````````
進去 大家都坐好好的_____
我整個很丟人阿 ////////////////////
還找錯位置= =**
整個


幹阿~


哈哈 我絕對不能讓我老師知道 !!
要保密餒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