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20:54:07乃過客也,

#基隆沒有星星?#

基隆的光害很嚴重嗎?

今天~沒有看到星星~ ˊˋ

天空都黑黑的....

一點浪漫的feel都沒有!! >"<

看來我得到爬到陽明山才看的到!!

= =|||那裡是台北不是基隆!!

那就沒有意義拉~!!ˊˋ

基隆的星星小到難找~~~

臭星星!!給我全部冒出來~

不然我要放太陽出來囉!!!

----------------------------------

ˋˊ居然沒有一顆理我﹏﹏

我:太陽出來吧~!!

月亮從雲朵中探頭出來。。。。

說:「太陽在休息唷~!!太陽叫我出來代替他!」

= ="月亮又不夠亮!

呿呿~~~  ><"

出來辣~~X(





ㄚ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