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10:54:06乃過客也,

#給你斗15g#

(隔天)

準時8:30到!

沒遲到!!

爽~

對了...那個臭經理找〝本大姑娘我)))*!!


(敲門)

經理:進來!(一個男人的聲音...(OS:廢話!不然是女人喔!!)

ME:請問經理找我有什抹事?

經理:你最近利用上班時間玩電腦.當我是瞎子沒看到嗎!!

經理:前天.昨天還遲到!!

經理:妳覺得我該怎抹處置妳!??

(OS:靠夭~!!一連串的砲轟.不生氣也會冒煙吧!!)

ME:報告經理.就開除我押!!反正很多公司搶著要!!!

經理:好!!!就衝著你這句話!!

(OS:靠夭~!!真的要開除我喔!)

經理:我升妳當主任!

ME:〝主任〞!!(大叫)

此時.警衛衝進來了!!

警衛:經理!有發生什抹事嗎?怎抹有大叫的聲音??

經理:沒什抹事..那位員工叫的!你可以出去了~!!

警衛出去了....



----------------------------------

(幻想中...)

ME:三八嫻!去煮咖啡給我!!

三八嫻:是....主任(咬牙切齒)

三八嫻端了一杯咖啡!

ME:忘了說:我不加糖!

三八嫻青了我一眼!又去換了一杯!

三八嫻又端了一杯來!

ME:對了!!我要藍山的!

三八嫻:主任妳不要太過分了~!!ˋˊ(怒氣沖天)

(OS:唷~!!小妮子也敢頂我嘴!!)

ME:快煮!!不然等一下我就開除妳!!

三八嫻頭上冒煙的又去泡了~

ME: 口圭  口合  口合  口合 !!(狂笑)


‥‥‥‥‥‥‥‥‥‥‥‥‥‥‥‥‥‥‥‥‥‥‥‥‥‥‥‥‥‥‥‥‥‥


               (現實)

經理:任子雨!!(大叫我的名字)

ME:有!!!!!!!(嚇到)

從異世界拉回來了...= =

經理:妳在偷笑什抹ㄚ~!!

ME:沒有!

經理:等一下就搬到主任室!!

ME:是經理!!

心裡暗自大叫:

言身寸   糸巠  王里  龍  恩  ~  OT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