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9 17:30:14擁有你對我的好 *

以前的他跟現在的他

很抱歉 我只能跟之前的他說抱歉
不是因為遇到現在的他才跟你說再見 *

是因為我們真的沒辦法在一起 你的邏輯我不懂
你覺得我不會離開你 所以你覺得你不用顧我 *

但現在的他 他很照顧我 也很懂我
會逗我開心 雖然有時候會ㄉㄧㄤ我 但是我們過的很開心

我想現在的他才是我想要的

但是 我衷心希望以前的他能幸福
知道嗎 ? 應該連你自己都知道我們兩個不合適 *

或許多少有因為你太遙遠 我怕寂寞
也或許因為你的自以為 所以我真的受不了

但是不是你不好 是我們當初沒考慮好就說要在一起
所以才會讓這段戀情一下就消失了

知道嗎 現在這段愛情我也考慮了很久 *
因為不知道會不會長久 我這個人 真的不喜歡換來換去 = =
因為重新認識一個人很累 但是我不知道你現在是這樣 以後呢 ?

所以我跟現在的他都考慮了很久才決定 *
因為不想讓自己後悔 因為有以前的他的前車之鑑 *

希望這次可以長久 我會對現在的他很好
現在的他對我也很好 ^^ 所以 我很開心 幸福


我希望以前的他能真正找到適合你的人 ~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