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8 22:56:44擁有你對我的好 *

關心 *

有時候 女生只是要那一點點關心
那怕是一點點 就可以開心個好幾天

那怕是你無心的關心 我們也會當作是你有心的 *

可是就怕你連一點點都不會給 不是你不想給
而是你不知道 女生要的 不多 只是一點點 *

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 * 這句話可以用在工作上 表演上
也可以用在感情上 *

我知道或許有些人不懂 因為是第一次談戀愛
總是不懂為什麼要打電話 為什麼有什麼事情都要報備

可能會不習慣 但是 這可能就是你要習慣的事情 *

一開始大家都不懂 但是 如果你連試著了解都不去的話
那你終究得不到什麼 不能一昧的只是想要別人付出給你就好 *

當沒有回報的時候 付出的人 就會漸漸一點一點的再也不付出了 *

我打的這篇不針對誰 只針對不懂愛情的人
或許現在的你跟他 正處於到底是朋友 還是情人 ?

當情人後 還是像朋友*
跟他當情人 但是 還有另一個人比他對我更好 *

這往往都是常出現的問題 想一想
你要別人不走 專情 那你是否想想 你有值得那個價值嗎 ?
應該是說 你值得別人喜歡嗎 ? 你對他有比他對你一樣好嗎 *

這終究是個謎 是個永遠解不開的謎 *
*維尼* 2007-10-08 23:00:50

有時候戀人會好的像朋友

有時候朋友會好的像戀人

就看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慢慢的去溝通

在愛情中

不吵架的男女稱不上在談戀愛

&quot溝通&quot真的很重要!

版主回應
說的很好欸
真的 或許我們就像是戀人中的朋友吧 *

也或許 參雜一些朋友中的戀人
總之現在我真的還沒想清楚 *

但是我知道自己的心情
這是沒辦法改變的我知道 !

所以我會想努力改善現在的情況
我相信他也是 *
2007-10-08 23: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