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16:31:03擁有你對我的好 *

爆肝的一天 *

星期日晚上下班後 哈比人約去士林夜市~

好吧 但我跟我姐只能12點後出門 所以我們10點多就先回家~
12點多後哈比人載我姐 彌勒載怡君 我給小白載

就要前往士林夜市拉~ 哈
好笑的是 彌勒跟哈比人都不太知道路
一開始大家都狂隨便走 一下一個人快速轉彎消失
一下就有一個人一直狂往前騎 *

整個超酷的阿 = = 那時候真的懷疑我們是要幾點到士林 ?

哈 之後就小白帶路 哈 可是他超級不習慣的
因為從來沒有我們帶頭帶路過 = =整個他很不放心的一直看後照鏡~

之後哈比人還叫我們騎快一點 ㄑ 車改過了不起哦~
會走就自己走阿 拜託 自己不知道路還叫帶頭的走快一點

是要多快 哈哈 = =

之後經過了多苦多難 哈哈 終於到了士林了呢~
好ㄚ = = 幾乎全關了呢 超high阿~

結果哈比人去士林的目的只是要買貼機車的貼紙 = =
帥個屁阿 我看你機車上全都是貼紙了 買這麼多 是要貼你屁股哦~

還一直狂跟老闆娘拉塞~ 酷斃啦 我們五個等你一個
少爺 怎麼敢不等你 哈哈~

之後逛呀逛 其實很餓~ 但是開的都是炸的 ~
真的不想1.2點還在吃炸的 = =

但彌勒跟怡君還是去買了雞排來吃
如果來士林不買個吃的 我真的不知道我們費盡千辛萬苦來幹麻的 哈~

之後就要找地方坐下來吃~ 但是 士林該關的都關 沒關的都很貴~

所以就決定回板橋零時差囉~ *

很酷 3點多還爆滿~ 果然是24小時的店~

一進去我跟我姐就狂點 哈 真的很餓~
但是好笑的是 我們點的還是炸的 哈哈 = =

因為比起炸的我也不想晚上還在吃什麼火鍋 麵的 = = 會吐~*

所以就叫了一杯飲料一起喝~

還買了牌來玩 *

一開始先玩大老二 唉唷 我大老二在學校也算排名很前面的耶
機車 原來哈比人會做牌 = = 洗牌洗一洗老二還有一全部在他那 = =

誰會贏阿 = = 而且重點是哦 我們說你不要做牌試試看會不會贏

好ㄚ 他真的不做牌 = = 結果不是拿同花順 就是拿4隻ㄧ樣的

連我有一次拿4隻2都沒辦法贏他 = = 傻眼~

牌運好到一個不行 *
之後因為大老二不能6個人玩 一個3個3個玩也不是辦法

決定來玩十點半 * 輸莊家或爆掉的人就要被彈耳朵 *

莊家是哈比人 他真的很會在那邊喊來喊去
說什麼 還要不要 要就爆了啦 * 真的是很會嚇人

不過有幾次過五關 哈哈 過五關就可以彈莊家2下 我整個high翻~

然後連店員都來參一咖 還是店長哦 哈哈
她彈耳朵的功力彈到哈比人都會怕 超好笑~

雖然一直被哈比人彈 = = 亨~ 但是其實都不太痛 只是耳朵麻
哈 沒關係 我也有報仇 哈哈

玩這個小意思 之前國中還玩打巴掌的咧 哈 = =

總之十點半大家玩到超high~ 玩到6點多~ 整個很high

但是掃興的來拉 = = 突然有一個中年婦女喝醉 = =
突然來找我們這桌拉塞 跟哈比人 彌勒一直裝熟 = =

然後那個員工都非常尷尬 一直想解救我們
有一個男店員就一直使眼色給我 = = 我就使回去 意思就說算了

之後店長就出現拉 哈 途中有3個俗辣烙跑
哈比人 我姐 跟小白就跑去廁所避難 好笑~

還是我跟彌勒還有怡君比較不怕 哈 說實在中年婦女又不會砍我 哈哈

因為中年婦女的關係 所以我們就想早點走
大概快7點就從零時差走了 哈哈~

然後我跟我姐就很驚險的要回去家裡
本來要等我媽上班之後再進去 結果發現我媽怎麼都快7點半了還沒出門

原來我媽睡過頭 害我跟我姐開心的打開大門進來
赫然我發現桌上有一袋東西 那不是媽媽要帶去公司的東西嗎 = =

然後又從我媽房間聽到我媽說 ” 阿 7點半囉 ”

哇咧 我跟我姐用衝的衝上去閣樓 差點嚇破膽 = =

原來我媽睡過頭 = = 嚇死了

然後7點多一睡 就睡到了下午2點多 哈哈 = =

整個很好眠 哈 彌勒哈比人小白怡君都是早班的
真的他們會累爆才真的 = =


總之還挺好玩的 由其是彈耳朵那一段 哈哈哈哈哈哈 *


*狠蝦 ⊙﹏" 2007-08-29 09:41:02

我..變宅男了
都沒有人要出去玩
真無聊..

版主回應
@__ @

怎麼不約你的好朋友一起去玩咧
哈 他們應該也很無聊吧 @__@
2007-08-29 15:29:59
趴妹 2007-08-28 15:36:08

真羨慕..
到底我在宅什麼= =

整ㄍ很像宅女!

ㄑㄑ..


真想打暴自己

版主回應
@__@
快開學拉 之後我們三姐妹又可以瘋狂去玩了*

不過導師是羅吉旺我感覺很不好混 >_<
2007-08-29 15:3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