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10:21:33擁有你對我的好 *

答案

心裡有很多很多想問的
但發現我始終害怕答案出現

所以一直把很多問題藏在心裡
導致壓力大 沒笑容 甚至對很多事情失去了信心

仔細想想 如果不要把答案當作全部
那是不是會更欣然接受那殘酷但卻真實的答案 ?

如果一輩子因為害怕答案 而什麼都錯過
那你這一生肯定會重過 *

我曾經看過一篇故事 裡面寫著一個人死去後去了天堂
天使播放他的一生給他看 包括對爸爸兇卻不敢道歉
跟喜歡的人說不出來喜歡兩字 跟最好的朋友吵架卻拉不下面子合好
因為逃避 因為害怕失去 因為想珍惜擁有的
所以很多很多 他都錯過了

因此天使請他重新返回人間 重新學習這些課題

這故事我是好幾年前看的 我還是深深的埋在心裡
我不想我的心裡常出現 ”早知道會這樣...” ”如果..” ”假如...”

一些假設性的心裡建設跟後悔的言語 我不想讓自己後悔

我知道有些時候真的會不知道怎麼去相信一個人
不是因為沒有人值得相信 是因為你自己沒把心打開

常常覺得自己好像是全世界最慘的
那是因為你悲觀的心 世界上比你慘的人肯定還有很多

常常覺得家人總是對外人比對自己好
那是因為自己的孩子可以罵可以打 因為覺得還有救

常常覺得劈腿的人就是最可惡的
那是因為你從來沒有想過或許自己其實也沒有多好

不要把你自己想的 當做別人要給你的答案
沒有人可以知道對方的答案 只有自己的心知道

你從來不去過問 只因為自己想 自己猜就產生悲觀
何必呢 ?!


總而言之 有問題 就會有答案 沒有逃避 才會能往前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