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15:30:39擁有你對我的好 *

幸福很簡單﹡

 不用給多 因為給太多 會很沉重
  也不能給少 因為給太少 會很寂寞

  幸福不用多 但也不能少

   只要一點點 就可以很幸福

  就像是幸運 如果太多 會覺得理所當然
   如果太少 會覺得非常不安

   但如果幸運偶爾有一點點 那才會珍惜
    偶爾有一點點 才會感到安心

   我不用昂貴的禮物 也不要什麼長久的承諾
  只要現在你心裡有我 我心裡有你
 
   只要你做什麼事情之前要先想到我 
    只要你會知道我心裡在想什麼

   只要我們過的開心就好 
    我不想管東管西 也不想常常生氣吵架

   因為 我不想讓這一點點的幸福消失~
    也不想讓這一點點的幸福窒息... ^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