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13:27:02擁有你對我的好 *

補情人節*

情人節那天沒打網致 因為太累 = =

總之那天晚上先跟國中朋友拉賽
然後跟搞笑藝人呈現快打架的感覺

他一直騷我癢 害我一直撞到
然後我們兩個還互撞到頭 = =

超痛的 然後我再跟QQ講電話的時候他也一直弄我
害我講話都很難講 然後QQ再電話另一頭大笑 = =

我姐還說看到我們兩個這樣他快吐了
拜託= = 你帶妳男人來我們家裡還睡我的床我才快吐了 = =

之後11點多就想說先回家好了 哈 = =
心裡有一小點失望 哈 有人懂 但是想說今天玩的這麼開心就算啦~

之後回家玩電腦 聊天 然後就聽到我姐的手機響了
發現是搞笑藝人打的 奇怪 每次都打給我姐 = =

哈 原來是要叫我去麥當勞 他說有東西給我

12點多就在麥當當等他 看到他手上拿了一束粉紅色的東西
然後就這樣一路騎過來 哈哈 看到他拿還滿好笑的 !

原來是去花店買的哦 哈 可是很白痴耶 都過了12點才送來
哈 他還驚呼 什麼 過12點了喔= = 哈 算了有心意就好~

一個挺可愛的熊然後上面有金沙~ 很酷 粉紅色很可愛~
反正很開心 哈哈~ 知道你的薪水有別的用途

所以收到小東西就很開心了啦~ ^_____^

反正只要能讓我開心就是最好的禮物拉~

蔡哈尼謝你啦~ ^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