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1 17:35:03擁有你對我的好 *

友情

友情是由兩個完全不相干但有緣認識的兩個人組成的

從不認識到彼此認識 到沒有秘密
雖然有時候對對方講話重了點 但你或許是要為她好

但想想看 或許你會覺得 你把這個人當成很好很好的朋友
不過 她就因為你有這種想法 所以就把你當作一個對象

外表很好 但在背地裡不知道講了你什麼

我知道這種情況發生過好多次 就是在學校的時候你講給我聽的

雖然我不確定你說的是不是她 = =可是我能想到的就只有她了耶
   
   反正 只要你付出了 對她好過 講給她聽許多道理
  但她還是不聽 要當一個犯賤的人 那就點到為止吧

  你在生氣 在惱怒 她的想法還是這樣
   但是並不是要你放棄她 我認為 每個人 都有值得原諒的地方
 
   每個人 或許都對某些人有小小的抱怨
  但聽她講 跟她附和 之後 她還是會跟那個人很好

   畢竟一開始是不相干的兩個人阿
  當不了解對方的時候一定會有抱怨產生 

    但是我覺得這些抱怨 都是促進友情更進一步的哦
  
   當了解為何抱怨 抱怨的原因合在
  當之後發現 原來不像你說的 她並不是怎樣怎樣的人

   你就會更想了解那個人 不是嗎 ?


這是我的推論啦 我知道你還是很生氣
因為我知道你最重視的就是朋友了 不論是跟你認識多久的朋友

你都當寶一樣的對待我們這些朋友 所以當遭到背叛你才會這麼生氣

不過如果該做的都做了 該說的都說了
這樣就夠了阿 你不是耶穌 也不是神明 不需要開導她什麼

你知道自己開心一點最重要啦
朋友固然重要 但是我覺得自己的感覺更重要

別氣別氣 快開學了 我很期待見到你囉 哈

上一篇:我相信

下一篇:模范棒棒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