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22:49:07擁有你對我的好 *

 真的超悶的....
  心情很不好欸 = =

 為什麼會這樣 剛剛聊天還有一股衝動明天全部翹班算了
  當然是開玩笑 我不想當不負責任的人

 唉 開學還會繼續做嗎??
真的是跟錯老闆了.....

不過有一件值得高興的事
就是洗碗機修好了 裡面阿姨又洗碗洗的很乾淨
讓我不用擦的很累 謝謝裡面穿藍色衣服的好阿姨

謝謝你讓我少了一件事情煩惱
因為看到碗髒我心情會不開心

因為如果我是客人 看到髒碗 絕對不會再來第二次
或許會來 但不會是近期內~

所以碗乾淨 很開心

明天星期五 希望生意可以好一點
今天生意還滿差的 = =

上一篇:(幻影)

下一篇:(訝異)題外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