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5 17:18:38擁有你對我的好 *

(舊)悲傷戀歌

是我的朋友都知道 我非常喜歡在家裡咧 哈

最近在家裡看韓劇 "悲傷戀歌"

  聽我姊說 電視再播的時候 收視率並不好
   不過 我覺得很好看 雖然每集都在哭 可是 好感動

  看看這個 讓我覺得 愛 真的很不可思議
   以前的我跟他 根本 就不算是愛吧..


   現在的我 雖然 已經不會輕易把愛放出來
    但是 我已經把喜歡的心情放100%了

   你現在可以算是我的精神寄託吧
    其實 喜歡人 可以喜歡很多個 

  不是說花心 因為 喜歡 不沉重 不代表承諾
    但是愛 就只能愛一個 因為愛 是一輩子的

   以前 都不相信這句話 "初戀 都是不會有結果的"

  現在 我相信了 而且 也讓我體會很多事情
    也讓我不把談戀愛看的很重要

   只要能讓我的心不寂寞 其實朋友之間的關心
    看著喜歡的人幸福 追隨著喜歡的人身後

   這樣 不就是我們這年紀應該追求的心情嗎?

但 如果 你已經找到付出愛的對象 請好好把握
或許 初戀就是你的永遠 也或許 過了幾年 一切都不一樣了


哈 我偏題了.. 總之 看這齣劇 讓我很多感觸囉


cutesuki~汶 2008-01-17 10:41:07

身有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