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5 17:12:16擁有你對我的好 *

寒假生活

轉眼間 寒假也只剩兩個禮拜了耶 過的還真快咧

雖然我是很想去上課的拉 因為待在家裡很無聊
可是說這種話一定有人會罵我 因為是我自己懶的出門的

寒假待在家裡也很好阿 因為只要出門就一定要經過麥當勞
整個心情就很討人厭 不過好險 我家有後門

不然我連上學都不想去 ... = =

 過年也剛好在寒假裡面   我過年通常都是回鄉下的

    今年也不例外囉 看到堂姊堂哥堂妹的  我心情很好
 因為他們還是一樣沒有變 還是一樣會逗我笑 跟我們玩

   我堂姊跟我大姊同歲  但是不陌生  因為她講話很搞笑
  像她今年又多了幾個詞 像是 超HIGH的阿 之類的

   我堂哥呢 雖然他已經快26歲了 
    但是他的心智跟17.18大男孩沒兩樣
 
  也跟我們玩的很開心欸他 他現在也沒有女朋友
   不過他快去當兵了 因為他從國外讀書畢業回來了

  回鄉下最愛鬧我的就是我堂哥了 總是說著我小時候的糗事
   我的糗事是每年必講大家必笑的 因為連我都覺得太丟臉了

   我還有一個堂哥 跟我讀同年級 但是他比我大一歲
  他之前跟恰恰同校  也認識恰恰  讓我覺得超級巧的

   堂妹今天也上國中了 看起來外表跟心智都差滿多的
  她是我跟我堂姊堂哥姊姊們一起看長大的
    
   雖然她現在還是跟我們很不熟 不過 我想將來就會好多了吧
 
  還有對我很好的奶奶跟爺爺 他們也是一樣都沒變
    我很喜歡他們哦 @@~

  今年阿 也跟那個錯小弟玩在一起
   他很可愛 今年是國小1年級吧 
  
    整個就還挺好玩的 他很喜歡我大堂哥 
 
  今年要回台北的時候也是有點不捨  
   因為大家一年相距一次 也只過個2.3天罷了
  
  也不是說我想住在鄉下 但是 跟大家在一起真的很開心

  不過約好了 暑假要去宜蘭童玩節 去住我大堂哥他們家的別墅
   現在就在期待暑假了呢 

  嗯 快開學了  我想去染頭髮
 之前自己染的很失敗  所以這次想去給別人染
   
   開學前應該會去染吧  


  總之沒有情人的寒假  我也過的很快樂哦
   而且我也要假裝沒有情人節才行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