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01:46:14〃 丹丹 _×

609 小學同學會


PIC:13歲的寶路












話說星期五我是我們小學的同學會

大家約11點集合

我跟劉正崴要上課到12點

後來小善存來接我

我座錯公車= =

多走了一些路這樣,,,,,抱歉啦

我們在北車旁邊的COCO吃咖哩飯

那邊東西算便宜

隨便一客都150以上

我的180加一成服務費總共198

很多人都吃275真有錢ㄟ

我們班很多都到

但是我沒仔細注意有誰來

賴老師有來=)

吃完後 我們分兩批人

一些去唱歌 一些去看電影

其他回家啦



我跟 蔡膊 寶路 老鼠 吳兆洋 劉正崴 暴牙去看電影

我們去微風看刺客聯盟

一開始就有那種畫面哈哈哈哈= =

電影很好看

可是蔡博看過了

所以他和劉正崴在微風等我們

真可憐= =

後來我們就去找唱歌的人

集合後有些人走了

我們一群男生就去西門逛逛買東西

逛完後就坐公車回家啦

到家後爆累的..........................





PIC:不知道有沒有變胖的寶路











哈哈

寶路跟我比誰比較胖

明明就是她比較胖

反正她也承認我沒有很胖=)

SHIT

妳在無名打說我們在大庭廣眾之下抓雞雞= =

妳最好只在旁邊

妳不是聽的很開心?!

我們最好是有啦

妳手沒過敏就知道了!!!!!

等捷運時某人說保險套引起旁邊的媽媽一直看我們

有夠弱智哈哈

話說寶路最近一直叫我洗澡男

我哪是啊

只是剛好都在洗澡啦= =

今天還變成洗頭男哩.....................





沒差

妳的綽號也沒好聽到哪裡去

肥仔寶路

沒腦子的天才肥豬

說話喬

”陳鐵喬”這個會不會太屌XD

讓大家多用一點= =



















妳無名留完言就不能看了= =

我留啥我怎會記得啊

明年看可不可以再辦

順便看看妳有沒有減肥








































































喔對了


轉學考一起加油啦


哈哈哈







不愛你的老鼠 2008-07-28 19:30:30

哈哈 Mr.丹丹 你好色阿 一直注意開始的情節
下次去看神鬼傳奇3 AND 特勤沙龍吧~

明年誰要開頭= =??

版主回應
哈哈
OK啊
當然是一樣的人!!
2008-08-04 00:5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