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1 00:52:32〃 丹丹 _×

充實

今天不用上班

放假一天

早上睡到十一點

有夠爽的

好久沒這樣了

然後中午邱就叫我出去

我們就去京華城

翹屁真的有夠慢

所以我們就只好等兩點半的電影

黑暗騎士

還不錯啦

但是邱說結局不好

哈哈

後來翹屁回家

我跟邱就跑去西門

他終於拿到手機啦

聽他說之前那隻會發熱

好像快爆炸的樣子呵呵

後來我們就去吃麥當勞

最近一直吃麥當勞

準備要變胖了我= =

後來我們就回家啦

邱某在公車上自拍哈哈





後來就回家啦

我手機壞了

邱之前那支借我

感恩

























總之就這樣


明天下午要去試聽理化

晚上打工











我們班有滿多要去













真開心














































話說星期五好像是小學的聚會










等不急了























哈哈


























今天真充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