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9 02:20:00瑜古

紛。亂


  最近的心情。

  對於很多事情都有著力不從心的無勁。

  腦中有很多待辦事項,卻不夠活力去執行。

  好像是對著人生的不確定感又出現,向左向右還是只能向前走?

  偏偏我像是在往後走。

  一束燈光照著我,就像把我定格了一樣。

  眼睜睜的看著流轉的時光帶領著旁邊的人來來去去旋轉,流逝。

  而我什麼都沒做,就只是站著那兒。

  整個思緒在身體上下亂跑,就是舉不起腳步邁出去。

  一定是那道光的因素。

  調皮的只照在我身上,只定住了我,想瞧瞧我的慌亂神情。

  我應該沉浸,享受什麼都不做的閒定,才不會中計。

  但,我還是恐慌了。

  因為,沒有方向。 

  我連站著都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