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4 15:30:59瑜古

2008燈會,去了。(B)

  我喜歡這個提籃花的設計,於是請老公幫我拍下。
  我覺得他很不甘情願,所以給我亂拍一通,霧煞煞的。
  後來他一直解釋說是因為沒有三腳架,又燈光不足、相機等級不夠之類的理由。我還是不想相信。
 
  因為:放在這朵花旁邊用大紅花布做的愛心花燈。

  明明就可以拍的很清楚咩!
  接連著看到哈姆太郎,小孩都樂翻了。嚷著要拍。

  孩子完全不懂,背對著光整個人只剩下剪影。還是要拍。


  但我就不懂,那個啃葵花子的鼠仔有啥好拍?
  除了約一個人大小的各式花燈,還有更大座的活動花燈。

  這是官田蓮田花燈。
  這是七股黑面琵鷺的活動花燈。

  好可愛呢!
  
  不過,真的拍的不多。

  因為人多,場地又大,總是很擔心兩個小孩子的安危。

  整點時會場有高空煙火秀,小而巧,很多花樣很少見,整個效果也很震撼。

  但是被預告說:拍不下來。

  哎。只能存在這一點都沒有保障的人腦裡面。可惜哪!

  * * * 

  繞了很大一圈,兩三個小時後總算又回到出發點的宗教特區。
  這不知道該說是什麼教,是喇嘛的寺廟。法輪繞了一整圈。

  有人多人持續的在轉動法輪,為世界和平祈福。

  我沒有什麼特別宗教信仰,覺得這個活動很有趣,就跟著大家一起排隊進去轉法輪。
  
  沒想到繞了一圈要出場時,每人獲贈一根螢光棒耶!

  我們就拿了五支,哈!小孩好樂哩!

  順便拍了展示保生大帝的花燈。
  好現代化的廟哦!整個鋼骨結構打造秀場,還佈滿霓虹燈。
  整體營造的很有活力朝氣。最妙的是電子門神(人很多拍不到XD)
  當然也有耶穌。
  讓我們敲『希望』的鐘啊!。。。。。。。。。。
  祈禱

  讓我們敲希望的鐘啊   
  多少祈禱在心中
  讓大家看不到失敗
  教成功永遠在
  
  讓地球忘記了轉動啊
  四季少了夏秋冬
  讓宇宙關不了天窗
  教太陽不西衝

  讓歡喜代替了哀愁啊
  微笑不會再害羞
  讓時光懂得去倒流
  教青春不開溜

  讓貧窮開始去逃亡啊
  快樂健康留四方
  讓世界找不到黑暗
  幸福像花開放
  不管信仰什麼宗教。都好。

  總之,希望,台灣和平,世界和平。
快樂*不及格煮婦 2008-03-13 12:31:09

不要誤會妳老公了,他拍的算優的咧!妳沒看我晚上的都見不的人...

版主回應
哈哈哈,這可是十中選一,經過挑選比較能看的啊! 2008-03-14 00:11:46
Chess 2008-03-04 17:26:30

高雄燈會(?)就沒這麼精采了,有煙火、園遊會(類似)卻沒花燈。

那個愛心花燈我喜歡。

版主回應
嗯,我是沒去過別的無從比較,不過這個初體驗,感覺還不賴耶!

還有很多花燈都很優,如果一一拍下來,大概要花上一整天哦!
2008-03-05 23: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