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07:04:31瑜古

92CLUB


  最近研究不明飛行物/N度空間/上古文明/地外文明/世界不可思議/人類起源/星球太陽銀河系全宇宙。。。。。。。到了一種瘋狂的境界。

  沒日沒夜,逮到空檔就不停的搜尋、閱讀、思考以上種種訊息。

  真不是我要自己說自己,未免也太著迷了!
 
  走火入魔的狀態就是:整腦子都是宇宙,忘了自己現實生活的渺小,哈哈哈。

  
  直到經過妹的提醒,原來今天是我生日。

  那就按慣例,自己給低調的自己來點小 小 生 日 祝 福 吧!

  (((希望世界上的人類能更重視-愛與關懷,自己也是)))
 
  如果認識的人不記得我的生日,其實我不是很在意的,希望事後才想起的人不必太掛心。
  最近埋首再研究當中,是非常的自得其樂的。

  有人能理解是很好的,如果沒有這樣的人,也沒有關係,因為我就是這樣一個人。

  看起來好相處,事實上我人際關係並不好。
  看起來很傳統,骨子裡極端叛逆不受拘束。
  看起來很溫馴,其實很跋扈。
  看來心思細膩,根本是粗線條外加沒耐性。
  似乎善於思考,腦子其實想不出個屁,問題總是無解。
  智力測驗不賴,卻把日子過的亂七八糟。

  真不知道,我怎麼長的這麼矛盾啊?!

  哎,是不是有這麼一個人,可以理解我,可以支撐我。

  看吧,又前後矛盾了。


  真是個矛盾的壽星,在今天。






  (好吧,不只今天。。。。。。。。。。。)


  ----------------------------

  對了,長了這麼多年紀,總算遇到有人跟我同一天生日。第二個。
  (其實是我生活圈太小了,所以遇到的人太少,導致這種情況的存在XD)



上一篇:8/13億安

下一篇:操勞過後

快樂*不及格煮婦 2007-09-11 15:33:45

喔喔喔...生日喔!太慢知道了!
以前國中小學的開學日呢!
生日快樂,天天快樂唷^^

版主回應
Pan
  就是因為那天總是開學日,大家忙開學就瘋了,所以沒人還能記得我生日,而且更沒辦法提前慶祝,因為還在放暑假,同學大家都碰不上面。
  而入了社會之後公司或同事辦慶生會,八月輪不到我,而輪到辦九月份的,一定會超過2號這一天,所以總是過了才被慶生,越來越習慣,就這樣變成了一個不太注重生日的人。
  
  就像你說的,我覺得天天都快樂可是比生日那天才有快樂還要好呢!嘻,感謝你的祝賀哦!
2007-09-11 16:3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