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5 03:27:45瑜古

週末。搬家日

  從新工作開始談到今天都過了快一個月。終於下定決心要去執行自己的計畫,一切東西都準備妥當,週六就會搬過去。

  打包之後才發現:自己行李還真多,但這話說累積這麼多年的人生行李,似乎又顯得過於貧乏。真是令自己感嘆真是個空虛的人生呀!

  這十來箱的行李堆在樓上,也不是好處理。要趁貨運上班時間搬到樓下去,那些裝滿書籍、牛仔褲各式各樣的重裝備,光想就頭痛了!
  況且答應老闆,得先抽空過去挪出未來的工作空間,必須在週末出發。

  正打算我先拎些東西可度過這週末,就先搬過去了。然後想麻煩老公,週一幫我將所有行李搬下去再託貨運寄出。卻又很擔心他不理會我的請求。誰叫通常都是他要我幫忙解決他的困難,每每要他幫我個忙,都很難如願呀。

  沒想到,他還真是好心,自己提議要幫忙直接載到宿舍去。(其實是他剛好要去附近辦事情,呵。不過這個順路卻是幫了我很大的忙哪!由衷感激呢!)

  所以解決掉一件麻煩事了。其實從開始,越打包就感覺心情越輕鬆。
  加上現在,感到棘手的事情也順利得到解決。心情就更舒服了。

 
  老闆說:沒有催促我趕緊到公司報到,主要是不想讓我現在就壓力過大。因為呢,做設計的,真正開始工作時,壓力之大無人能輕易化解。好好準備迎戰吧!

  為了以後,咬牙邁進吧!!!


  為自己為女兒、家人,做點成績出來。
  我一定要成功!

 
  各位朋友!請祝福我吧!

上一篇:兩種命運

下一篇:新生活運動之大改革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