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6 21:37:53天使小治vs靈魂小可

挖和小可最好最好最好滴死黨.....

雖然12月25日已過了聖誕節嚕~還是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嚕..

現在才打文章...呵呵呵^^

我和小可說好決心一下就做開新滴報台...

因為我們兄弟在一起八年多滴友誼...感情滿超久滴相互粉好滴...

也說我們當成死黨.兄弟生死......

可是我和小可不是同一ㄍ學校...都是分開了...

但是我們ㄉ最好滴死黨還是永遠保持聯絡到底兄弟生死滴.....

各位滴人你們看小可滴文章ㄉ想法跟我差不多滴...

小可滴人真的人滿不錯咩...無論有一天碰到衰怒歡樂~

他也會安慰我.說服我....

也不管有一天遇到我不開心.ㄊ不開心...

我們就會約出來時出去散散心...

看自已滴自已ㄉ檢討有怎麼不對來解決....

其實我和小可也說定下明年過了18歲約定....

我也真的要謝謝小可拉....

對我粉好ㄉ感覺友誼~~~~


PS:照片來源:就是挖天使滴小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