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16:37:28.|細"尐_р’

....2.29

N久都没打文章了.

应该是从2.22开始吧,这段时间沉浸在爽的日子~
22号那天.我和妈妈陪爸B去看送来的.哎,我老爸又买车了.
妈妈说”你爸爸爱车比爱我还爱...哈哈~妈妈吃醋`
真好笑.都一大把年纪`

下午在.5.30分回到家.今天是我出成绩的大日子.
我本来就很怕.SO.成绩是彬少帮我查的..


OK`.......过了`~
其实我只是像松了口气,却没有一丝的开心.

我知道那天很快就到了`心中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2.24...今天和HONEY,去了幽会.
行街.睇戏.吃饭......做足了.
没有.还差一样,讲了很久要和你去照贴贴..都在照了.
竟然....死机这回事.我是超失望的,`

LAST:,没有照到.因为赶着要去看电影~

被他拖走的那时,我简直想说我不不看电影了.`~
还好.他看出了,在我耳边,说了句,下次和你在来.~~

嘻嘻`~




之后的日子.就在学车....
因为是学书上的车~哈哈~~
今天是3.2日.刚刚看见了2个大男孩在玩机动游戏,一个是我细佬.
另一个当然是HONEY,HONEY总喜欢和我弟弟玩在一起.
哈哈...不过HONEY真水皮.射波.开车.等等都输我弟弟`

现在.我就坐在HONEY身边.他肯定打着他的CS.而我..

当然在陪他拉~~


LAST~~

昨天和牛虹去了逛街也聊了很多..
我知道她一直都对我很好,教我很多的东西.真的很谢谢她.
剩下的不多日子....虽然不能让我门天天粘在一起~
想起以前上学的日子.真开心,每天2个人在一起上学放学..甚至很多人说我门像`
哈`~我想是头发像把.你看我脸多肥..哪像啦~~!
有你那么瘦就好了...羡慕4了~~

希望,即使我门会有一大段时间不见.到见到的时候还能像现在那样`
一大堆话说`~~!!有说有笑~~!

哎.我想说以后没有人骂我,我肯定很不习惯~~

谢谢了.老朋友`!!
要开心.幸福哦`~




上一篇:Treasuring

下一篇:近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