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19:26:55.|細"尐_р’

my life

上海回来后几天,天天都往外跑...
就数妈眯的意见最大!!

前的晚上,收到都有大半年没见过的细细了,超惊奇的她打到我家.还抱怨说找我不到..真是的,我还没抱怨呢..好姐妹~

晚上.我门去了拱北吃饭.顺便还逛街呢...
因为状态不好,细细不肯照相.我见到拱北负2有我喜欢的那种帖贴
她也不肯照..真是的~~

还好约好了20号,我门在约出来`

这次和细细出来.发现了一样另我超级惊奇的事....
哈哈//这就不说了..总之..恭喜啦~~
昨晚.去陪HONEY打麻将..哈哈~~
去到不久就散了...一家赢3家.真厉害...当然,有我啊么~

不久.我门就和HONEY的朋友去吃BBQ..一边打牌一边吃.~!!

爽`!!


还有在楼顶上幽会呢...哈哈~!


PS `` 新年很少照相`~
就放几张吧~~还有头发被那人剪错了角度.SO,怪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