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7 01:28:26.|細"尐_р’

happY new year`~08


2008年的新春又到了...
今晚真高兴~一边在家人的欢笑中度过..真幸福~
而就和我不断在Q上和亲爱的讲着话~

今晚的老爸像小孩..整晚笑着跳舞.笑着唱歌~
(但我还是很担心.之前老爸弄伤的地方.他连咳嗽.睡觉翻身.打喷T都会疼得直叫..希望病痛,都远离我那亲爱的老爸)

今晚的老妈.像个富婆.因为以前的妈妈都很省.可是今天和她一天.从买菜到去超级市场买东西....妈妈花钱如流水...爽.当然我妈妈就是聪明人...
因为她能赚钱就能花钱.....

今晚的彬少.好像突然间大个仔了...会帮我忙拉...
回谅解我了......车...话口没完...他又挑逗我动嘴架...哈哈~

今晚的honey..时不时得跟我玩玩~跟我讲讲话.视频视频~哈哈~
而且也答应大个仔要3344~~听听话话...最紧要就是疼wife`
亲爱的..谢谢你..虽然我门没能粘在一起....
BUT ,你快点回来我在这等你.....


这就是我的家庭.这上所提的人.是我一身中最重要的人..我最爱的人~
当然.还有我亲爱的姐姐们....朋友门....
希望我最爱的人,都能平安,健康.开心~



PS(行程启示)..明天早上和姐姐家人和爸妈还要早起去拜拜,亲爱的...~!!

今晚被告知有可能要回乡了..心情有点影响...~!
因为一心想着等你回来去玩呢.....哈哈~”
还有.希望爸的新车早点到...我门就能一人一架车了...
人人有份..
彬少说他呢>?
我说~你呀.等多几年吧...给你挑..要坐哪架车`~
哈哈~

彬少说:我踩单车~~~~



上一篇:告诉我..

下一篇:W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