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17:03:22.|細"尐_р’

无聊.



今早..我家男人就肥乡了,简短的电话.今天天气不好,下雨了.也好像又冷了
挂掉电话一直躺在床上,脑子空白一片也没有再睡着...
突然间.一声巨响,吓找了我家老妈...哈哈...疯掉的我...!!


一起床后没吃早餐就要继续打扫了.本来剩下的任务都不是我做的,呜呜~
算了..反正我有空...

中午过后本来要去虹虹家的,但是她在忙着刮萝卜.哈哈.其实我也要了~
没去之后就去了1+1...买了超级多东西,真是佩服自己竟然能徒步把那么多袋东西拖回家...真的..真的很厉害~

不知道亲爱的到哪了...快到家了吗~?
天气冷吗..~!?
miSs u

上一篇:年2八

下一篇:年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