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8 19:38:26.|細"尐_р’

Curtin International College‏


今天,打开E-猫....

很惊奇的收到学校的催上学的通知书....!!

........ 真是的.连学校都催我:真觉得好笑~~

要我确定好时间`~~哎`~~~

可是.我的雅思都还没考呢...而且,也有属于自己的原因

不学还不知道....要记的东西可真多.

作文有10大原则.口语有6大原则~~~~
真不是普通的简单~~~!!不过.SO WHAT~~!

纵观这些原因.我就决定了明年一月才报名考试~
因为我当然想1次就过啦....
澳洲.你就等等我在一下下啦....哈哈~!

最近疯狂迷上一首广告歌,是LG的手机广告~~~~~

因为生活的情趣.我并没有去查......


因为我在等他有feeL时,告诉我`~~~
等他告诉我.....

P.S牛B.中秋节的BBQ好玩吗~?
见到你的92年吗~~?~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