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7 12:53:26.|細"尐_р’

m_Y Channel’’1

昨晚做了个大好人,大概俗称叫红娘的这样东西~
脑袋瓜突然想起了一个人.我总是这样的无理头.我做的就是理由~
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哇哈哈~!
买上爱心宵夜.去找你`!
一路上就在傻笑,可是打给你尽然不听~
真是气死,就只好告之你我在楼下大马路.等你来营救我吧~!
因为楼下好多DOG DOG ...我怕怕啊~!
算你啦.你久就打回给我. 谢谢你陪我旧地重游.那是我住了10几年的地方了!~
充满着童年的回忆..虽然重游的时间不长.只是大概的走了下
不过我觉得.够啦!这已经很足够~!
不过你呀.真是不给我面子.让我在侵略者面前丢脸了...
忘记曾经我还是这里的小公主呢.现在被个侵略小王子占领啦.
我让我扭到脚...真是丢脸死人啦!
送我到车站看着我上车,上车前会交代回到家打给你..
这些都没变......可是...有变的....变了的让我很不知所措...!
我走的时候之所以会这样.我真的是因为不知所措.因为我不想.
甚至连抱抱都没有..这个差别太大.大到我自己都觉得有种不知明的感觉!
我只知道不开心....真的不开心~!
回到家后本来真的不想听你话.报平安~!
不过最后我有啊......!
记住约左我的东西~!不然...?

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