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8 00:10:11.|細"尐_р’

...today


進來,我越來月懶了.....:
对这里很少打理了.大概,因为我决定写那一本回忆录吧~
其实我都写了很多很多本..你知道吗~?即使那些不是写的很好,字不好看..
可那都是我的感受..真情实感~!...!没有了他们.我们有时会忽略掉忘记掉,以前有很深刻的感觉.事件!
可是,你应该没有再看过吧~?什么时候你真的发自内心的拿出它们~
认真回味呢~?
今晚,我又把你激怒啦,可是连续几晚我都被你的一举一动激怒啦...!
你又明白吧!!
今天.智慧牙又发作啦.很痛,真的很痛~!
我今天自己做了个没得转弯的决定,我今天一定要拿~!
拿不到,我不姓吕!?看来.我真的得改姓了...
原因就是我把你激的很怒,你就一直走.头也没回过.我一路跟着你...
最后脚都搽破好几处,我终于大叫.你知道后,原地坐下.又开始你那不出声的样子!
我被你的语言所刺到,的确,你说的很对,有什么是不必要个我说,你做什么我没权管,没资格问,对呀,你说的很对,对得,我一句也说不上~!
我起身就走,你没有叫住我,可能,我都是敗给你的,走不到几步走回去`!
我却在开始哄你,并把我本来没打算说我在写会议录的事,而且给你看洛~!@
还好,你开始没有那么生气...不过.还是不说话,一直走着!
就是会劝我去打的,我才不要....!
最后我拖着刮破皮的脚.很努力的走着,你却猛叫我打的..在我叫你回去,你还是陪我到车站...!
(你还不够特别呀,你叫我跟你吃东西我就出来,你说的话我就听~!)
如果是真心话的就好了......!

最后”明天下午.我的成绩就会出来......
good good good good good good luck! 天佑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