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2 20:48:46.|細"尐_р’

...游荡


今晚我足足游左2个钟”错了...
应该系3个几钟,今天的我,心情本来就有点激动,有点开心,又有点伤心.....
好一个复杂心理的一天,不过怎样复杂都好,我今晚可以跟我HONEY排拖拖.
就算多不好心情,只要一见到你就会九霄云外.我是这样想的,而且永远是这样一来认为,就当我一心等待的时候,往往就有一些例外.......!!
今晚例外又发生了...!由于怕你经常没吃早餐,我用了等你的时间去买了.....你要练球,时间要很晚,我又去了别处,买你喜欢喝的东西....
当我已经没有事要做要买了...我就决定到吃饭的地方等你~~~~
等到最后的结局你竟然说有事来不了;我肯定不开心是有的,但不是生气的那种,可是连我自己也不知道的就是,其实我系度嬲紧自己.我好快就可做你线并离开........
一路沿住珠宾走,本来系关机噶,但系行行下坐低之后开始开番机后,竟然唔记得关番,偏偏你系呢个时候打来....!我米听洛/..我从来就抗拒不了你打来的电话...讲不到多久,你就可以反嬲我并卡埋我线......!!

我就坐在那,直到8点钟,才回家....
其实我和想见到你,很想你来找我,,,,,,可是在我走了,你终究没有出现!
如果在有一次,你会去找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