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2 21:45:13歐歐歐 噴﹡

 貼心



今天我的指甲翻掉了啊

痛斃了

我真的覺得政哲很貼心

哀 張勝源有他的一半我應該會樂翻吧

真的是標準的面惡心善

今天下班以後

我衣服才換到一半

然後政哲就兇兇的叫我去辦公室

我以為他要叫我去辦公室吃東西

結果他把急救箱拿出來

拿個OK蹦給我 

然後就幫我塗優點  啊啊啊 整個就是很貼心啊

心裡還想說 張勝源有他的一點點我就要落淚了

下班原本要去找他的

結果下班前整個就是不爽了啊 所以沒去

然後政哲就載我回家 今天我穿裙子 然後他就拿他的襯衫給我檔

我的天啊 男生真的要這樣才好

真的

還有榮育

謝謝你今天的史努比啦ˋ

其實長榮的男生都很好

光敏也很貼心啊

不過貼心之前麻煩把自己的桌顧好好不好

馬的 你去當貼心鬼我還要幫你上菜

 給我小心一點啊







上一篇: 賠

下一篇: 賤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