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5 00:00:23歐歐歐 噴﹡

 賺

今天折口布

邊折當然是要邊聊天了啊我

於是我跟詠婷就開始聊天了啊

聊著聊著 聊到鳥那邊啊

哀 真的是沒辦法接受

到最後球球也插進來了啊

結果球球跟詠婷就一直說他們覺得他很帥

吼 整個就是 認同呀XDD

不過他們知道他很幼稚

然後就說了批哩趴啦

詠婷還說 

欸 我以為你會跟哲銓在一起欸

她叫我不要生氣 吼 崩潰欸 整個就是低能麻

幹ˋ我想到

許哲銓那個賤貨

今天晚上我們一起去七樓吃飯

一點都不賤阿 把我的菜拿去吃 整個就是順便欸

恁祖媽我減肥歸減肥 但也沒必要搶我的晚餐吧

機到了啊 啊啊啊


靠ˋ真的很累

暈倒 看電視了啊 拜拜:)







上一篇: 尷尬

下一篇: 重修